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教师资格
政策解析

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大纲有谁知道

2018-03-01 14:05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标准,制定各科职业培训教育网纲。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职业培训教育网纲规定了考试内容和要求、试卷结构、题型示例等,是考生学习和考试命题的依据。

幼儿园教师资格职业培训教育网纲(2科):

《综合素质职业培训教育网纲》、《保教知识与能力职业培训教育网纲》

小学教师资格职业培训教育网纲(2科):

《综合素质职业培训教育网纲》、《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职业培训教育网纲》

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职业培训教育网纲(15科):

《综合素质职业培训教育网纲》、《教育知识与能力职业培训教育网纲》

《语文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等13科;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职业培训教育网纲(15科):

《综合素质职业培训教育网纲》、《教育知识与能力职业培训教育网纲》、《语文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等13科;

其中,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的《综合素质职业培训教育网纲》和《教育知识与能力职业培训教育网纲》是相同的。

面试职业培训教育网纲分为三类:

《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大纲》、《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大纲》、《中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大纲》。

【相关推荐】

2018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热招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