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教师资格
动态
成绩

河南省2019上教师资格笔试什么时候查询成绩

2019-03-15 09:58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摘要:河南省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于2019年3月9日举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至17日17:00,报名网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网络审核时间2019年1月15日至18日17:00,网上缴费:1月15日至21日24:00,准考证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3月4日-3月9日

  2019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辅导热招

  成绩查询

  4月16日,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如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省辖市招办提出书面复核申请(按教育部有关要求:复核主要检查是否考生本人试卷或本人应试信息、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有误,不复核评分宽严)。

  强烈推荐: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教师资格证考试要点”关注我们,网校小编会为你提供更多考试资讯、复习资料及真题解析。

教师资格微信二维码

职教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交流QQ群:736858672,欢迎添加!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交流群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教师资格辅导课程正在热招

    教师资格辅导

  • 中小学教师资格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指南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