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教师资格
复习资料
幼师

幼儿园的保教实行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

2019-02-19 14:35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小编语: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在即,正保职教网小编整理了考点,为考友们备考之路打气,考友们,加油!

  2019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辅导热招

  幼儿教育目标

  是教育目的在幼儿园教育阶段的具体化,是国家对幼儿园提出的培养人的规格和要求。是全国各类型幼儿教育机构统一的指导思想。

  幼儿园的保教目标:实行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诸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

  体:促进幼儿身体正常发育和机能的协调发展,增强体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卫生习惯和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

  智:发展幼儿智力,培养正确运用感官和运用语言交往的基本能力,增进对环境的认识培,养有益的兴趣和求知欲望,培养初步的动手能力。

  徳:萌发幼儿爱家乡、爱祖国、爱集体、爱劳动、爱科学的情感,培养诚实、自信、好问、友爱、勇敢、爱护公物、克服困难、讲礼貌、守纪律等良好的品德行为和习惯,以及活泼开朗的性格。

  美:培养幼儿初步的感受美和表现美的情趣和能力。

  强烈推荐: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教师资格证考试要点”关注我们,网校小编会为你提供更多考试资讯、复习资料及真题解析。

教师资格微信二维码

职教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交流QQ群:736858672,欢迎添加!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交流群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教师资格辅导课程正在热招

    教师资格辅导

  • 中小学教师资格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指南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