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教师资格
考试大纲
幼师

幼儿园职业理念模块考什么

2019-01-10 14:38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小编语: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公告陆续发布中,职业培训网小编特为广大考生及学员收集整理了最新、最全的各个省市的报名公告,供大家参考。希望大家能够全面掌握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动态。小编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重要时间点参考: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月15日起

  考生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1月24日前(各省费用不一,在60-70元/科,具体看各省公告)

  考生笔试考试时间:2019年3月9日

  考生笔试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4月16日

  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http://ntce.neea.edu.cn

  (各省市的时间安排会不同,具体以当地省市发布的具体公告通知为准,请点击下面表格考生自己对应的省份,进入到具体的公告查询。各省会陆续发布公告,请考生多关注。)

  2019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辅导热招

  问:幼儿园职业理念模块考什么

  职业理念

  1.教育观

  理解国家实施素质教育的基本要求。

  掌握在幼儿教育中实施素质教育的途径和方法。

  理解幼儿教育作为人生发展的奠基教育的重要性及其特点,能够以正确的教育价值观分析和评判教育现象。

  2.儿童观

  理解“人的全面发展”的思想。

  理解“育人为本”的涵义,爱幼儿,尊重幼儿,相信每一个幼儿都具有发展潜力,维护每一个幼儿的人格与权利。

  运用“育人为本”的幼儿观,在保教实践中公正地对待每一个幼儿,不因性别、民族、地域、经济状况、家庭背景和身心缺陷等歧视幼儿。

  设计或选择丰富多样、适当的保教活动方式,因材施教,以促进幼儿的个性发展。

  3.教师观

  了解教师专业发展的要求;

  具备终身学习的意识。

  理解教师职业的责任与价值,具有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热情与决心。

  强烈推荐: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教师资格证考试要点”关注我们,网校小编会为你提供更多考试资讯、复习资料及真题解析。

教师资格微信二维码

职教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交流QQ群:736858672,欢迎添加!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交流群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教师资格辅导课程正在热招

    教师资格辅导

  • 中小学教师资格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指南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