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国家公务员
资料
申论
政治

2018年2月27日国际时事政治

2018-02-27 11:36  来源:人民日报

2018年2月27日国际时事政治

1.尼日利亚政府官员2月25日表示,尼东北部约贝州有110名女学生在极端组织“博科圣地”19日袭击一所学校后失踪。

2.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一直是移动通信产业的风向标,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来自全世界的2300多家企业将发布和展示其最新的通信产品和技术,本届大会的与会人数预计将超过10万。

3.日本政府日前成立了一个跨部门小组,专门研究“专业技术领域外国人才”获取日本在留资格事宜,希望更多有一技之长的外国人以工作为目的赴日,解决日本面临的日益严重的劳动力不足问题。

4.英国首相府发言人2月26日否认英国在“脱欧”后将加入欧盟关税同盟。这意味着英国政府并未改变此前有关退出欧盟关税同盟与欧洲共同市场的“硬脱欧”承诺。

编辑推荐: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