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国家公务员
政策

江苏公务员考试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几次?

2019-01-18 15:16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摘要:2019年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已发布吧,报名时间:2019年1月22日9∶00至1月28日16∶00;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1月22日9∶00至1月30日16∶00;缴费时间:2019年1月22日9∶00至1月31日16∶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3月23日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问:江苏公务员考试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几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以及《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现就2019年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问题解答如下:

  (一)报名时,报考人员通过报名网站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本人基本信息和职位要求的其他信息,同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2寸(35×45毫米)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二)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时,需提供的材料:①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等,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还应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并经所在学校同意;②社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有工作单位的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其他人员需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相关证明。经设区市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相关证明也可在体检前提供;③需减免考试费用的特困报考人员、按政策性安置条件报考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有关证明;④取得国(境)外学历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⑤军队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应提供安置地的户籍证明或身份证,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身份报考的还要提供毕业证(学位证)退役证、县(区)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相关证明;⑥报考职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上述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三)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办理录用手续时,须提供毕业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国家公务员辅导正在热招

    公务员辅导热招

  • 公务员免费题库

    公务员免费题库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