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导游资格
动态
报名

陕西省2018年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程序

2018-07-06 16:29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陕西省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程序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核、交费和打印准考证四个环节。

(一)网上报名

2018年6月25日9:00至8月6日17:00,考生可通过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sghr26.ata-test.net/site/#/default/index。考生重复报名无效。考生需通过报名系统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近期1寸白底免冠证件照片,身份证扫描件(包括正、反两面,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学历证书扫描件(对不能提供高中毕业证书的大专以上在校生,可以上传大学学生证或所在学校的在读证明作为学历证明),加试考生还需上传导游员资格证书扫描件(包括含资格证号码、身份证号码页)并填报信息,上传材料的具体要求参见网上报名系统。

加试考生指已经取得中文“导游员资格证书”,需转换外语语种的考生。

陕西省2018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开考语种为:普通话、英语、日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朝鲜语。其中英语、日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朝鲜语只在西安考区开考。

(二)资格审核

完成网上报名后,陕西省旅游发展委相关部门于2018年6月25日9:00至9月21日17:00对考生进行网上资格审核。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规定,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报名信息不能变更。

(三)网上缴费

资格审核通过后的考生,方可缴费。缴费采取网上缴费方式,只有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才能视为有效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8日17:00。交费成功后,费用不予退还。

(四)打印准考证

2018年11月9日9:00至11月16日17:00,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相关推荐:

2018年各省导游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须知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扫一扫,加职业培训教育网导游资格考试交流QQ群:203690769,咨询报考、备考相关内容。

导游资格考试交流群:203690769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