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导游资格
动态
其他

北京2018年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程序及时间安排

2018-06-27 13:56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根据《北京2018年导游资格报名时间:6月25日至8月6日》可知,北京2018年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程序及时间安排如下:

2018年北京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具体流程为: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6月25日9:00至8月6日17:00.

(二)网上审核时间

2018年7月23日9:00至9月21日17:00

考生提交完资料后关注审核状态:审核状态为“待审核”,考生可修改信息;审核状态为“未通过”,考生需按提示重新提交;资格审核状态为“通过”,考生相关报考信息不能修改。

(三)网上交费时间

网上审核状态“通过”的考生,可以进行网上交费。

交费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8日17:00.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8年11月9日9:00起至11月16日17:00,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网上审核提交材料

1、初次报考考生:

本人近期1寸白底免冠证件照片,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正反面);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或有效期内(且在审核截止日之前核发)北京市居住证(正反面)

学历证明(高中及以上学历毕业证);持有国外同等学历毕业证须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材料;本科在读可提交高中学历毕业证或者本科在读证明(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学生证无效)

中等职业学校旅游类专业2019年毕业生,需上传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

2、报考加试考生:

本人近期1寸白底免冠证件照片,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正反面),有效的“导游员资格证书”或电子导游证个人信息页截图。

网上审核提交的资料均为扫描件,信息需真实有效且清晰可辨认,凡提供虚假、失效材料者,一经发现,将不予核发“导游员资格证书”。

 相关推荐:

2018年各省导游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须知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扫一扫,加职业培训教育网导游资格考试交流QQ群:203690769,咨询报考、备考相关内容。

导游资格考试交流群:203690769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