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出版专业资格
动态
成绩

陕西2018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了吗

2018-11-20 17:51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陕西2018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了吗?

答:2018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成绩预计考后两个月左右公布,即12月中下旬。

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成绩查询,也可关注职业培训教育网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考试动态-成绩”栏目,网校会及时发布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信息。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成绩不实行滚动管理,必须在一个年度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当年两个科目全部通过考试,才能获得职业资格证,所以如果今年参加考试只通过了部分科目,通过的科目成绩也是无效的,明年必须参加所有科目的考试才可以。

合格证书一般在考生当地公布成绩1个月后发放,具体时间视各地情况而略有不同。考试合格者,由各地人力资源保障局或人事考试中心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出版总署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编辑推荐:

2019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火爆热招

2019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辅导免费试听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辅导正在热招

    出版辅导热招

  •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出版报考指南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