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出版专业资格
动态
其他

2018年山西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时间

2018-10-18 11:38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据“山西人事考试网2018年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考务通知”可知,2018年山西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如下:

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进行,资格审核工作由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负责。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该项考试专业合格(考试成绩滚动管理周期内全部科目合格)的应试人员。合格标准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应严格按《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 携带相关资料如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发布审核通知:2019年1月3日前

现场资格审核:2019年1月7日至1月11日

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进行,由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负责,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该项考试专业合格(考试成绩滚动管理周期内全部科目合格)的应试人员。合格标准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应严格按《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如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资格审核时应试人员须提供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

编辑推荐:

2019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火爆热招

2019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辅导免费试听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辅导正在热招

    出版辅导热招

  •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出版报考指南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