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出版专业资格
动态
报名

内蒙古2018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18-07-12 16:48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内蒙古2018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了吗?

答:内蒙古2018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5日9:00—8月15日24:00,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考!

考试报名

凡符合原人事部、原新闻出版总署《关于印发和的通知》(人发〔2001〕86号)和原人事部办公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排和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4〕45号)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互联网出版专业技术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和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完成网上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7月25日9:00—8月15日24:00;现场审核时间:2018年8月15—17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8年8月18日24:00。报名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以前年度在我区参加过此项考试的老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无需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报名缴费。以前年度在外省(区、市)参加过该项考试、报考级别或专业变更以及首次报考的人员均须按要求办理现场审核。

编辑推荐:

2018年初、中级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8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火爆热招

2018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辅导免费试听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辅导正在热招

    出版辅导热招

  •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出版报考指南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