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出版专业资格
动态
报名

2019年湖北出版考试是几月份报名?

2019-02-12 16:08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湖北2019年出版考试是几月份报名?

答:湖北2019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2019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底开始报名。

考生可参考2018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名信息(荆门市、咸宁市、襄樊市、荆州市、黄石市、宜昌市、随州市、鄂州市、孝感市、黄冈市、十堰市的考生都可参考哦):

2018年湖北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1日9:00-8月2日18:00。

考试报名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http://zg.cpta.com.cn/examfront/,简称“网报平台”,下同)进行。

(一)新考生

符合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资格证、聘书、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见附件1)等原件,根据所选审核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核手续后,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

注:武汉区域考生前往审核时,请认真核对审核点,以免混淆省直和武汉市直的具体地点。

(二)老考生

老考生在“网报平台”选择报考地区并填写报名信息,不需资格审核,确认提交并打印《报名表》后,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即可。

编辑推荐:

2019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火爆热招

2019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辅导免费试听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辅导正在热招

    出版辅导热招

  •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出版报考指南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