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保险经纪人

天津市保险经纪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2016-12-15 10:35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天津市保险经纪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答:天津市保险经纪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时,考生须向报名单位提交考生报名表、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明文件(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小两寸正面免冠同版近照3张。

考试报名条件、报名地点及所需材料

1、报名条件: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存在《保险经纪从业人员、保险公估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六条第二款规定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报名申请。

2、报名地点: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88号福泰温泉公寓C座205室,联系人:闫宏斌,电话:022-23302420.

3、所需材料:报名时,考生须向报名单位提交考生报名表、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明文件(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小两寸正面免冠同版近照3张。

有效身份证明包括: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当年的转业军官证、当年的复员军人证、护照、港澳地区居民身份证、台湾同胞赴大陆通行证。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